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七里河

兰州七里河警方连续抓获多名外省逃犯

 2019/11/14/ 11:32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王进

七里河警方连续抓获多名外省逃犯

  每日甘肃网11月1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七里河公安分局强化网上追逃意识,主动开展研判比对,近期连续抓获多名外省逃犯。

  10月上旬,七里河公安分局合成作战中心接黑龙江省公安机关协查,请求对一名叫“张某江”的男子冒用他人身份信息情况进行核查。该局民警发现“张某江”于今年8月因涉嫌贩卖毒品被滨河西路派出所抓获并羁押。经比对分析,最终确定该男子系黑龙江省大海林林业地区公安局上网涉嫌故意伤害致死案犯罪嫌疑人姜某。10月15日下午,合成作战指挥中心民警在滨河西路派出所配合下前往兰州市某看守所对犯罪嫌疑人突击审讯。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姜某供认其冒名顶替他人身份的违法事实,并供述了其1994年12月在黑龙江省海林市将他人故意伤害致死后潜逃至今的犯罪事实。

  10月20日,七里河公安分局合成作战指挥中心民警发现广东省广州市公安局花都分局2012年上网追逃,涉嫌故意伤害致死案的犯罪嫌疑人卢某某在兰州市活动。当日上午10时许犯罪嫌疑人卢某某被成功抓获。

  10月21日,七里河公安分局合成作战指挥中心民警工作时发现,有一名疑似逃犯在兰州市城关区活动。民警进一步顺线追踪,发现该男子与2002年包头市公安局昆都仑分局上网追逃嫌疑人敖某特征相符。当晚8时许,民警在城关区雁南路某小区将犯罪嫌疑人敖某成功抓获。

  10月29日,七里河公安分局合成作战中心民警发现,河北省曲阳县公安局2002年上网追逃的犯罪嫌疑人庞某某在兰州市活动。民警经进一步工作,发现庞某某经常出入安宁区某小区。随后,民警前往该小区内开展走访摸排,经4个多小时工作,于当日下午4时许,在该小区抓获庞某某。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王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