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榆中县

榆中县举办第二届电商节 千余种农产品受追捧

 2019/11/12/ 11:34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李莉

榆中县举办第二届电商节 千余种农产品受追捧

  每日甘肃网11月1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11月11日,榆中县举办了第二届电商节暨“双11”购物狂欢节,此活动旨在将电子商务、榆中特色农产品与中国新型节日“双11”有机融合,提升榆中整体的网络知名度和美誉度。

  来自榆中县各企业、供销社的农产品、生活用品、家具等纷纷亮相,市民争相选购有机蔬菜、枸杞、农家食蔬、榆中百合、牛羊肉、藜麦等1000多种农产品。一家农村供销社销售点的玉米、南瓜,不到一小时就被抢购一空。为给广大品牌经销商与目标客户零距离接触搭建平台,此次节会提前做好信息流精准引流,线上客户引流,线下活动落地。“电商销售主要以流量称王,我们赶上政府支持的好机遇,鼓励向南方大城市、先进企业学习取经。今年公司主打直播促销,着力打造榆中自己的网红产品,推广本地文化和特色产品。仅‘双11’零时开始到早上11时,庄园牧场电商平台销量较平时增长12倍左右。”庄园牧场电商部经理李德彬介绍。

  下一步,榆中县要凝聚深厚的文化积淀、丰富的旅游资源、优质的农特产品、便捷的交通网络等优势,让榆中的农特产品发挥最大的经济效益,让“兴隆天下、榆味无穷”这个公共品牌深入人心、走向全国。

  活动现场还为兰州庄园牧场股份有限公司、榆中三好农产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和供销社颁发“十家好网店”证书进行表彰。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李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