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城关发布

兰州中街子社区打造“邻聚里” 解决老旧楼居民用水大难题

 2019/11/08/ 10:22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张艾萍

中街子社区打造“邻聚里” 解决老旧楼居民用水大难题

  每日甘肃网11月8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张艾萍)酒泉路街道中街子社区井儿街10-24号三不管楼院供水管网改造工程预计11月中旬将完工,将为居民解决无法正常用水的老大难问题。

  据了解,该楼院上下水管网老化严重,导致供水管网水压较低,自2017年5月30日起至今楼院采取间断供水的办法,给居民生活带来了极大不便。

  经多方协调,今年9月开始对井儿街10-24号楼院进行上下水管网和楼顶防水项目、域内改造工程,改造项目有:更换楼院上、下水管网,新建化粪池,楼顶防水维修,拆除老旧自行车棚,安装单元防盗门,院内安装监控设施及亮化、美化院内环境,新建房屋240平米。工程预计11月中旬完工,供水管网的改造将为辖区居民解决长期用水困难的老大难问题。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