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城关区

校门口多处地基裂缝 兰州十一中本部暂时搬迁

 2019/11/07/ 10:34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武永明

校门口多处地基裂缝 兰州十一中本部暂时搬迁

在原兰州女子中等职业学校东校区过渡办学

  兰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11月6日发布的兰州市第十一中学校门口多处地基裂缝调查处置工作进展情况的通报称:兰州市第十一中学本部师生全部搬迁至原兰州女子中等职业学校东校区过渡办学,预计11月7日恢复正常教学秩序。

  通报称,11月5日,完成了平凉路中段周边11家单位,293户共1329人的全面排查,制定了平凉路中段路面下沉应急处置预案;各管线产权单位对供电、弱电(电信、移动、联通、广电)等地下电线、电缆敷设情况进行了核查,对线路走向及位置进行了标识,并与施工单位进行了对接。继续对道路进行封闭,开放了道路两侧人行通道。6日下午,勘测单位已完成对该路段的探测,形成了《工程物理勘探报告》,并按照专家组意见对地下探测异常部位进行钻孔验证,同时设计与施工单位依据《工程物理勘探报告》制定相应施工方案,施工人员、机械设备已入场。

  目前,监控监测数据变化均处于正常范围,天然气、给排水、雨污管线、供热正常,并继续密切监测监控。

  通报同时称,11月5日上午,兰州市教育局组织召开了兰州十一中教学楼应急搬迁工作推进会,综合考虑校舍、设施设备等因素,拟将兰州市第十一中学本部师生全部搬迁至原兰州女子中等职业学校东校区过渡办学,并制定了应急过渡搬迁方案。下午,兰州十一中召开了学校搬迁工作动员大会,安排部署搬迁任务。学校组织专业人员对兰州女子中等职业学校东校区水电、校园网络等基础设施进行排查检修调试,对校园和教室进行了保洁维护,对过渡学校基础设施、教学设备和过渡食堂进一步完善。截至11月5日23时,32个教学班的课桌凳、教学用具及学生学习用品全部搬入过渡学校,并摆放整齐。目前,学校搬迁工作基本完成,兰州市消防支队对兰州十一中过渡校区消防安全工作进行现场检查,确保学校消防设施设备完好有效。预计11月7日可恢复正常教学秩序。

  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武永明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