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皋兰县

皋兰县水阜镇万头生猪精准扶贫示范项目竣工

 2019/11/06/ 09:51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张鹏伟

皋兰县水阜镇万头生猪精准扶贫示范项目竣工

  每日甘肃网11月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近日,皋兰县水阜镇万头生猪精准扶贫示范项目在水阜镇涝池村举行竣工仪式。

  水阜镇万头生猪精准扶贫示范项目通过“龙头企业+村集体+农户”的运营机制,整合各类帮扶资金791万元,引进企业资本409万元,规划占地面积40余亩,建成了4320平方米的自动化圈舍4间、5000方化粪池1座、9000方的蓄水池1座,员工宿舍1栋,发电机房、消毒间等附属设施一应俱全。项目投产使用后,可批次存栏育肥生猪4400头,预计每年可向市场提供优质的商品猪10000头,实现利润300万元以上。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鹏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