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市

用爱心为生命“加油” 兰州37名志愿者挽手献血

 2019/11/04/ 10:39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程珊珊

用爱心为生命“加油”

37名志愿者挽手献血

程珊珊 摄

  每日甘肃网11月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程珊珊)为保证临床用血需要,为患者生命“加油”。11月2日,兰州益路同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志愿者携手兰州高校学生志愿者在张掖路步行街开展“献血献爱心,血浓情更浓”活动,本次活动共计100余人参加,37人成功献血,累计献血总量达10800毫升。

  一大早,献血人员自发排好队,填写表格,验血后有序地参加献血,虽然天气转凉,但是献血人员热情高涨,个个脸上洋溢着奉献爱心后的喜悦与自豪,大家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大爱无疆,无私奉献的精神。献血结束后,医务人员叮嘱大家注意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和规律的饮食,有助于身体造血和改善体能。

  “无偿献血是一件光荣、高尚的事情,想到自己的血液能够挽救患者的生命,感觉无比自豪。”刚刚献完血的兰州交通大学的一位志愿者很开心地说,“刚刚拿到献血证的那一刻,我感到非常有成就感。”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