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城关发布

兰州城关交警开展报废车清零行动

 2019/10/29/ 11:40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苏晓

城关交警开展报废车清零行动

  每日甘肃网10月2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10月28日上午,城关交警大队召开报废车源头隐患“清零”工作部署会议。

  会议对辖区重点车辆及驾驶人清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中队要加大隐患车辆排查,对辖区重点车辆及驾驶人进行面对面告知,督促其尽快办理车辆审验、报废等业务;二是要在告知督促的同时,向驾驶人讲解行车安全注意事项以及一些重点违法行为的危害,警醒广大驾驶员认真吸取教训。三是要将此项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坚决实现隐患“清零”目标,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苏晓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