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榆中县

气温骤然下降 榆中提前供暖

 2019/10/25/ 11:01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李莉 通讯员李武

气温骤然下降 榆中提前供暖

  每日甘肃网10月25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10月24日,榆中县迎来雨雪降温天气,供热站随即点火启动今冬供暖工作,滚滚暖流顺着供热管线进入千家万户。记者在县城第一热源厂看到,炉火正在熊熊燃烧,工作人员正在密切关注锅炉运行情况,适时调节供热参数和供出水温度,确保供热质量。

  为确保今冬正常供暖,榆中县供热站从今年4月份开始,利用夏季检修期,逐个解决上个采暖期运行中发现的问题,大力实施老旧管网改造、解决部分用户暖气不热等问题,并集中实施了低温楼分户改造、用户室内采暖系统清洗等“冬病夏治”工程,有效改善了供热基础设施条件。同时,及早做好储备优质煤炭等各项准备工作,为本采暖期供热安全稳定运行奠定了基础。

  今年,榆中县城区供暖面积为360余万平方米,较去年新增约50万平方米。为确保供热质量,县供热站在西环路第一热源厂新建2台40吨煤粉锅炉,计划今冬投入使用。截至目前,榆中县供热管网建设累计完成110公里,建成换热站36座,约有3.2万户城区居民可享受集中供热。10月11日起,榆中县供热站对供热系统进行注水、加压,进行设备冷态运行。10月23日,随着全县迎来新一轮降温雨雪天气过程,第一热源厂和南关热源厂点燃了全县今冬供暖的“第一把火”,开始试运行。截至24日11时,县城除亨威璟苑,万象新城,师范旧家属院,中心广场片区,陇顺小区一、二、三期等小区因主管网渗漏正在排查检修外,县城其他片区大部分已开始供暖。通讯员李武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李莉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