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市

兰州下雪了(图)

 2019/10/16/ 10:51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张继培 实习生任小琴

兰州下雪了

10月15日,雪后的兰州兰山公园景色如画。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吕亚龙 摄

扫码看天气

  每日甘肃网10月16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张继培 实习生任小琴)“一场秋雨,把兰州一下子送进冬天里”。10月15日,一场小雨光临兰州,望着皋兰山顶上白皑皑的降雪,不少市民感叹:“失算了!今天出门时应穿件毛衣或者棉衣才合适。”记者从省气象台获悉,当天,不仅兰州,在张掖、白银、乌鞘岭、天祝、景泰、临夏等一些高海拔地区,也出现了降雪或降雨天气。

  记者从兰州市气象局获悉,14日夜间开始,兰州市出现雨雪天气。其中,兴隆山、兰山顶降雪。15日,兰州实测最低气温3.8℃,最高气温也只有5.7℃。

  来自省气象局的消息称,15日白天,我省张掖以东大部地方普降小雨(雪),其中平凉、庆阳、白银大部地方出现中雨,定西、天水局部地方出现中雨。此次降水,河东除甘南高原及陇南部分地方外,降温幅度在7℃-10℃;河西大部降温2℃-4℃。

  据预报,16日白天,平凉、庆阳两市阴有小雨转多云;陇南、天水两市阴转多云,部分地方有小雨或阵雨;酒泉、嘉峪关、张掖三市多云转阴,部分地方有小雨(雪)或雨夹雪;白银、定西、临夏等市州多云间阴,局部地方有小雨;省内其余地方多云。受冷空气影响,河东大部气温继续下降。

  未来3天,兰州市区天气为:16日多云转晴,气温1℃-15℃;17日晴,气温2℃-17℃;18日晴,气温3℃-20℃。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