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新闻

【兰州晨报全新改版 从新出发】因你而变 全新晨报值得珍藏

 2019/10/16/ 10:51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刘琼

【兰州晨报全新改版 从新出发】

因你而变 全新晨报值得珍藏

老奶奶认真阅读全新改版的《兰州晨报》。

市民不惧风雨阅览《兰州晨报》。

  10月15日,一场淅淅沥沥的秋雨让兰州的气温逼近零度。但整整一天,微凉的兰州街头却始终被一种温暖的力量包围着。如果你昨天也曾在市区穿行,一定遇到过晨报人,为您递上当天全新改版的《兰州晨报》。

  是的,全新改版的《兰州晨报》以这样的方式,正式与亲爱的读者见面了。为了与读者分享这份喜悦,全体晨报人第一时间奔赴市区多个繁华路段以及市内的公园、广场、早市、学校和社区,当起了“报童”,切身体会和征求读者对《兰州晨报》改版的反响。

  “改版后的《兰州晨报》是在守望,更是在引领。”在二热什字报刊亭前,一位市民接过工作人员递来的报纸,不由得放慢了脚步。对全新改版的《兰州晨报》,她不吝赞美。“改版后的《兰州晨报》让人看到了更靠近前沿的时事动向,更丰富的新闻内容,更细腻动人的人文关怀。”

  金城公园、雁滩公园、榆中街早市、焦家湾菜市场……从清晨开始,对《兰州晨报》的肯定和鼓励,出现在城市的每一个角落。而人们手持《兰州晨报》仔细阅读的身影,也成了昨天整个城市里温暖人心的画面。

  这一刻的温暖和感动,大概只有你我才懂。

  创刊23年来,坚守良知和责任是我们的理念,创新内容与形式是我们的追求。此次改版,《兰州晨报》变的是形式、是内容、是品相,但《兰州晨报》一贯秉承的“责任媒体、服务民生”的办报理念始终不变。

  从清晨到日暮,在整整一天的“报童”生涯里,晨报人亲身感受着读者对《兰州晨报》的支持与厚爱,也感受着作为晨报人的荣誉和责任。而您,也一定感受到了我们为您提供更优质内容的满满诚意。

  今日的相遇,只是开始。我们期待,改版后的《兰州晨报》能一如既往地记录您的笑容与心动,也记录这座城市的光荣与梦想。而我们,也将给您更多的温暖、更多的力量、更多的价值。

  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刘琼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