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新闻

【兰州晨报全新改版 从新出发】《兰州晨报》回馈读者征订活动开始了

 2019/10/16/ 10:51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刘琼

【兰州晨报全新改版 从新出发】

《兰州晨报》回馈读者征订活动开始了

  10月16日—18日连续三天 本报在市内设10个征订点并为订户送上精美礼物

  《兰州晨报》征订点期待您的到来。 兰州晨报/掌上兰州报道组 摄

  10月15日,陪伴大家23年的《兰州晨报》迎来了新一次改版。作为老读者,此刻您一定已经感受到了全新的《兰州晨报》带给您更丰富的阅读体验。为了更好地服务读者,为期三天的《兰州晨报》2020年回馈读者大征订工作于今日全面开启。

  作为甘肃第一都市报,23年间,《兰州晨报》与您一起成长,相守相知。您熟悉我们,也像我们熟悉您一样。您知道,晨报一直在改变、在变化、在成长。我们亦懂得,您也一直在成长、在进步、在提升。而我们,也不断地因为您的改变而不断改变。

  这次改版,将是《兰州晨报》迈向新时代的全新出发。改版后,我们将坚持“传递时代好声音,服务市民新生活”的办报宗旨,进一步优化内容,提升品质,做强主流报道,做优专项新闻。改版后,您将看到一张强调精品阅读的报纸,我们希望每一篇报道,都能给您带来思考、留下品味。改版后,我们将积极应对媒体融合发展变局,转型改革,不断提升与掌上兰州、大陇网之间的互动,加强报网融合,力促兰州晨报“报、网、端”融合发展布局的成熟。

  时值《兰州晨报》全新改版之际,为了回馈新老读者,10月16日—18日连续三天(每天下午2时—4时),我们将在市内设置10个报纸征订点,向读者开放2020年报纸征订通道。在此期间,订阅2020年全年《兰州晨报》的读者,我们还将为您送上精美的礼品。

  曾经,我们用23年证明一张报纸为什么重要。在触屏时代,我们正在求证,这张报纸仍然可贵,只是需要赋予它全新的、立体化的内涵。我们期待,新的一年,《兰州晨报》能与您继续相伴。

  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刘琼

  社区征订点

  (共10处)

  征订时间:10月16日—18日下午2时—4时

  征订地点:新港城小区广场、黄河北庙滩子惠客家超市门口、红三村社区、东岗欣欣家园、大教梁省委家属院、铁路局金轮广场、付家巷小区、七里河金港城小区、七里河曦华源小区门口、安宁培黎广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