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红古区

兰州石化占领标准制高点 向“世界标准日”献礼

 2019/10/15/ 14:44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10月11日至13日,在北京召开的炼化专标委标准审查会上,中国石油兰州石化公司修订的薄膜低密度聚乙烯标准通过审查,进入申报发布环节,此次标准修订将带动公司薄膜低密度聚乙烯质量升级,也为今年“世界标准日”献上一份厚礼。

  10月14日是第50届世界标准日,标准化与质量工作密不可分。2019年,兰州石化将18项标准化项目纳入质量工作计划并实施。与此同时,公司每年开展标准化项目研究,结合解决生产瓶颈问题进行立项,将科研标准化项目转化为生产力,促进公司产品质量持续改进,今年有17项科研标准化项目立项。

 

  2019年初兰州石化在修订完成的GB/T 8655-2019《苯乙烯-丁二烯橡胶(SBR)1500、1502》标准,3月25日获得国家发布,2020年2月1日起实施,成为国家橡胶行业生产执行标准,占领了橡胶市场的标准制高点。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