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市

兰州晨报全新改版 六大周刊精彩亮相 10月15日,20万份加印《兰州晨报》免费向读者赠阅

 2019/10/14/ 10:41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刘琼

兰州晨报全新改版 六大周刊精彩亮相

明天,20万份加印《兰州晨报》免费向读者赠阅

  10月15日,全新改版的《兰州晨报》,将如约到达您的手中。

  与23年前的10月15日,试刊的《兰州晨报》初次与大家见面的那个清晨一样,我们希望这份散发着淡淡墨香的报纸,如同面向晨光推开了一扇窗,让您顿生“日新”之感。

  明天开始,《兰州晨报》将不再只是一张简单的“信息纸”,而是以“新闻+周刊”的精彩内容呈现,全面转型为“深度纸”,满足不同人群的兴趣阅读需求。

  这一次,在继续做精做好综合新闻报道的同时,我们将突出特色服务,发力专向新闻,推出兰州晨报六大周刊:少儿周刊《少年派》、健康周刊《生命树》、旅游周刊《任我行》、文娱周刊《星空下》、市民周刊《金城里》、地铁周刊《地下铁》。

  这一次,我们将追求“精品”——对于纷繁的信息,去伪存真、去粗存精。在有限的篇幅内,凝聚精品,让读者开卷有益。

  这一次,我们要追求“专业”——通过六大特色周刊,在少儿阅读、健康养生、旅游休闲、文化娱乐、地铁生活、社区服务等领域深耕真正有用的内容。

  这一次,我们将走向深度融合——彻底打破媒体边界,连通报、网、端,实现兰州晨报、大陇网、掌上兰州客户端深度融合,有效互动。今后,你关心的许多新闻和信息,将以文字、图片、视频、H5等融媒体形式呈现。我们还将在大陇网、掌上兰州等平台中,设置各大周刊及新闻的网友互动区,实现全媒体互促,全平台为受众提供有价值的多元信息。

  2019年,是《兰州晨报》与广大读者心心相印的第23个春秋。23年来,我们打造主流媒体,传播正向价值;23年来,我们见证城市发展,记录百姓生活。未来,我们将以“传递时代好声音,服务市民新生活”为办报宗旨,继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好时代守望者,积极传播正能量。

  23年的相伴,成就了你我之间的默契。正如《兰州晨报》试刊时上街派发、市民争相传阅的盛况一样,明天,我们将以初识时的方式,在街头与您重逢。

  20万份加印的《兰州晨报》,将在市区繁华地段、社区、学校门口等处,免费赠阅。

  触屏时代,报纸仍然可贵。谓予不信,请看明日晨报。

  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刘琼

  兰州市区报纸免费赠阅派发点及时间

  ● A场:公园、早市(共10处) 10月15日上午8时30分-9时30分

  派发地点:百合公园、二热什字、安宁万里菜市场、南滨河路老年公园、西固公园、五泉山公园、榆中街早市、西固公园、东方红广场 、雁滩公园

  ● B场:学校(共35所) 10月15日下午4时-5时

  派发地点:宁卧庄小学、科学院小学、新港城华侨实验小学、黄河北安乐村小学、九州小学、东岗小学、拱星墩小学、五里铺小学、火车站东站小学、团结新村小学、金港城小学、火星街小学、敦煌路小学、兰炼二小、兰化四小、兰化一小、安西路小学、七里河小学、正宁路小学、铁一小、东郊小学、水车园小学、一只船小学、酒泉路小学、通渭路小学、张掖路小学、柏道路小学、兰飞小学、兰炼一小、秦安路小学、平凉路小学、师大附小、十里店小学、清华小学、实验小学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