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市

兰州产品亮相“I@甘肃 2019网络扶贫博览会”

 2019/10/12/ 15:14 来源:手机兰网
图片1

   首届“I@甘肃2019网络扶贫博览会”于2019年9月23日开幕,共有14个市州的店铺111家参与。其中兰州地区根据淘宝店铺类别、动态评分、店铺等级、店铺违规情况、产品销量等多方面数据对比、诊断,最终确定符合淘宝联盟的优质推荐店铺11家,作为首届“I@甘肃2019网络扶贫博览会”抖音直播推荐店铺。店铺已经过淘宝官方认证,以下是店铺产品简介,请大家认准官方链接,进行抢购。

图片2

  兰州牛肉面篇

  兰州牛肉面,具有牛肉烂软,萝卜白净,辣油红艳,香菜翠绿,面条柔韧、滑利爽口、汤汁、诸味和谐,香味扑鼻,诱人食欲等特点。面条的种类较多,有大宽、二宽、韭叶、一窝丝、"荞麦棱等,还有"二细"、"三细"、"细"、"毛细"等,食客可随爱好自行选择。当地人们描述它是一清、二白、三绿、四红、五黄,即:牛肉汤清如白水,几片白萝卜纯白,汤上漂着鲜绿的蒜苗,辣椒油红,面条光亮透黄。因此,兰州牛肉面的声誉一直延续。

图片1
图片3

  地道兰州味,还原堂食口感;甄选牛棒骨,原汤熬制,汤清味香、香辣爽口。 

图片5
图片4
图片2

  兰州甜醅篇

  甜胚子是一种西北地区的特色小吃之一,主要材料有燕麦、酒曲等,食用时兑入凉开水,糖,口感酸甜,具有解暑功效。甜胚子是用燕麦加工而成的一种风味小吃。群众中有句顺口溜:"甜醅甜,

图片4
图片3

  老人娃娃口水咽,一碗两碗能开胃,三碗四碗顶顿饭"。如今用甜胚子做的奶茶也是非常的火爆。  

图片1
图片1

  兰州百合篇

  原产地直供,甄选兰州西果园百合干,香甜软糯,美味健康。

图片2
图片4

  甄选好品质,轻奢好礼,兰州百合干礼盒装180g

图片3
图片7
图片8

  兰州百合二头皇大个头、好品质,新鲜甜百合。送礼有面,健康食材。

图片6
图片9

  兰州新鲜甜百合三头皇,来自百合之乡西果园,生吃甜脆,煮粥软糯,呵护您的肺!

图片13

  米家山百合

  米家山只做优质兰州百合,从种植到生产严格把关,选取无农残,无添加,无公害的绿色食品9年生兰州百合,口感更好,食用更美味。兰州百合小名蔬菜小人参,经过3年养,3年生,3年养的长周期生长,才成为地理标志代表产品。

图片12
图片11
图片4

  兰州茶饮篇

  陇萃堂菊花八宝茶传承百年风味,遵循流传配方,甄选茉莉花茶、桂圆干、菊花、葡萄干、临泽小枣、宁夏枸杞、杏干、冰糖、芝麻九种配料,汇聚一杯养生八宝茶,口感香醇,风味独特!

图片5
图片1
图片2

  百年传承,老兰州三泡台。遵循传统配方,甄选茉莉花茶、桂圆干、菊花、金桔片、临泽小枣、宁夏枸杞、杏干、冰糖、八种配料。轻奢茶礼,道地风味。

图片3
图片1

   

  兰州玫瑰花茶篇

  颗颗甄选,罐罐用心,苦水玫瑰花蕾,养颜从一杯玫瑰花茶开始。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图片7

  兰州花蜜篇

  甄选玫瑰鲜花瓣,科学配比,健康搭配,酿就一杯可以吃的玫瑰鲜花瓣!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图片6
图片5
图片2

  兰州乳制品篇

  鲜活一座城 庄园牧场

图片3

  流浪过许多城市,走过每个城市的大街小巷—只为了舌尖上最美好的回忆。记忆中的兰州如果是一本书、一碗面、一条河,那肯定错过了最值得怀念的一杯“庄园牛奶”。

图片5

  牛奶是最古老的天然饮料之一,被誉为“白色血液”。对人体的重要性可想而知。牛奶的味道非常香醇。里面也含有丰富的矿物质,如钙、磷、铁、锌、铜、锰等。最难得的是,钙是人体钙的最佳来源。每100克的牛奶含钙4毫克,而且钙磷的比例非常适当,利于钙的吸收,正式因为这一点,许多老年人和孩子都非常喜欢喝牛奶。有营养味道好!

图片7
图片9

  除了鲜牛奶外,还有一种牛奶叫酸牛奶,酸牛奶是以新鲜的牛奶为原料,经过巴氏杀菌后再向牛奶中添加有益菌,经发酵后,再领取额灌装的一种牛奶制品。酸牛奶不但保留了牛奶的所有优点,而且某些方面经过加工还扬长避短,成为更加适合人类的营养保健品。浓缩酸奶是一道美食!

图片4

  透明袋纯牛奶 200ml/袋

  1、2017年风靡全网

  2、相比较利乐不透明包装,外表非常吸引人

  3、看得到的好牛奶,喝的到的浓纯香

  4、“网红牛奶”·  产品卖点透明袋装纯牛奶简约不简单,低调不低   档,游走于常温、低温世界,符合乳品消费趋势。

图片8

  生态牧场、佳选奶源、全程控制、鲜活益菌、及时灌装、新鲜营养,20年不变的坚持。

图片10

  西北独特的地理气候温度条件为奶牛提供了天然极佳的生活环境,九大牧场科学技术化的培育,造就了20年来西北乳制品龙头企业鲜活一座城,有庄园更健康的品质!

图片6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