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七里河

兰州:为老年人送去“芳香”的关爱

 2019/10/12/ 11:09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文洁

社工在老人掌心滴上精油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文洁

  每日甘肃网10月11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文洁)10月8日,甘肃知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兰州市七里河区西园街道上西园社区举办“芳香为尚·情浓重阳”主题活动。

  随着年龄增长,老年人的身体常常会出现各种疼痛和不适,芳香疗法就是用天然精油,以温和的方式缓解这些症状。活动开始后,老师将一滴柠檬味和薄荷味的精油分别滴在每位老人的掌心,大家搓揉双掌后将双掌靠近面部,用力深呼吸。老师为老人们介绍精油的使用方法和辅助治疗作用等知识,进行头部理疗,帮助缓解老人头疼、颈椎疼以及睡眠不好等问题。

老人将双掌靠近面部,用力深呼吸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文洁

  甘肃知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社工表示,希望借此增强社会各界关爱老年人的意识,帮助他们安享晚年。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