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城关区

美化市容消除隐患 兰州市城关区城市管理局拆除高危高空广告牌

 2019/10/11/ 10:29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赵雨欣

美化市容消除隐患 城关区城市管理局拆除高危高空广告牌

  每日甘肃网10月1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近日,城关区城市管理局多次接到市民投诉,天水路上一家临街商厦有一处楼体广告存在脱落的安全隐患。10月9日夜间,城关区城市管理局组织执法人员和高空作业人员10余名,配备吊车、发电机及切割机等设备,对市民反映的高危广告牌进行了清理拆除。这也拉开了该局清理高空户外广告牌的序幕。

  在拆除广告牌工作中,由于广告牌采用钢钉固定,只能一块一块地切割下来,给拆除工作带来了难度。为了不影响正常交通,该局执法人员从晚上10点开始作业,1个多小时后,广告牌被彻底拆除干净。

  10月10日,记者从城关区城市管理局获悉,高空户外广告每日饱受风吹雨打日晒,不仅妨碍市容市貌,更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为了还百姓一个安全、美观的生活环境,城关区城市管理局近日对辖区高空和户外广告牌进行了全面巡查,对排查出的所有违规广告牌,下达了《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自行拆除,自拆期限到后,该局将组织人员对还未自行拆除的所有违规户外广告进行强制拆除,同时建立长效机制,对所有大型户外广告牌进行集中清理,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拆除一起,绝不手软。

  截至目前,主城区共拆除高空广告30余处,户外11处,楼顶广告20余处。通过拆除高空大型户外广告及楼顶广告,消除了安全隐患,净化了城市空间,为辖区居民营造了一个安全、有序、优美的生活环境。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赵雨欣 文/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