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红古区

压型桥式起重机项目提前完工 生产“瓶颈”解决了

 2019/09/29/ 15:17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方大炭素为该公司压型厂二车间“量身定做”的2台桥式起重机提前安装完毕,比计划提前15天完成。目前两台天车已投入生产运行。

  压型厂二车间的5#、6#压机是方大炭素重要的主力生产设备,其附属的2台起重机由于使用年限已久,设备故障频发,特别是其中的一台5吨天车,一旦出现故障就会造成压型二车间全线停产,严重影响着5#、6#压机的连续稳定生产。为彻底解决这个“瓶颈”问题,该公司实施了压型二车间“换一增一”桥式起重机项目,计划将原5吨老天车更换,再新增一台5吨车,以确保生产工作的顺利进行。为了尽早完工,减少停产损失,设备部和压型厂人员根据现场情况,确定了安全有效的施工方案,从7月26日进点施工到安装完成,全体施工人员连续奋战,争分夺秒,安全施工,两台新天车比计划提前15天完成,目前投入运行的2台天车运行十分稳定。

  新天车的投入使用,不仅有力保证了电极生产的顺利进行,同时有效改善了天车工的工作条件和环境,天车操作室的视野、封闭性大大提升,空调、软座椅的配置让操作人员体验着良好的舒适度。目前,天车工均进行了严格的培训,新天车已经投入正常生产。(陈善新  赵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