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红古区

方大炭素组织质量服务培训

 2019/09/29/ 15:16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企业品牌优势及售后服务意识,确保通过优质差异化的服务促销售、稳客户,方大炭素于近日组织电极质量事故案例分析相关知识培训会。该公司各单位工艺员和质量售后服务人员约70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由该公司市场管理服务部相关人员负责,培训内容采用理论讲解和事例分析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授课人员主讲了质量异议分类、质量异议原因分析,并提出了改进措施。参加培训人员表示,要把学到的知识落实到工作中去,指导客户正确使用产品,积极协调处理好客户反馈的质量问题,不断改善产品质量,更好地适应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进一步扩大公司产品的市场占有率,提高企业经济效益。(厚玉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