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红古区

方大炭素部署国庆期间维稳安保工作

 2019/09/29/ 10:20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近日,方大炭素组织召开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期间维稳安保工作部署会议。该公司领导张天军、徐鹏、王博,以及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保卫部负责人传达了红古区相关部门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期间维稳安保工作会议精神,对维稳安保工作方案措施进行了强调。

  会议指出,维护安全稳定的生产生活环境、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各项庆祝活动的顺利召开。公司全体干部员工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维稳安保工作的重要性、敏感性,强化党员干部确保公司稳定的责任担当,努力做好公司的维稳安保工作。要求各单位要全面组织一次专项排查,切实做到管理范围内的矛盾纠纷得到排查和调处,不留死角和空白,保证矛盾化解在基层,稳定在基层。针对各专业设备设施、网络安全、食品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危险化学品、自然灾害风险、信息安全、维稳安保等方面对公司生产经营全过程及每个部位、每个环节、每个岗位开展全面大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堵塞安全漏洞,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全力以赴抓实抓细,维护安全稳定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在国庆期间,公司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维稳安保及安全工作,提前做好节日期间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确保各项安全风险可控,隐患排查治理到位,以稳定和谐的整体发展形势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杨映军)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