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市

兰州市城关区司法局组织社区矫正人员开展爱国主义实践活动

 2019/09/27/ 18:57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冀晋存) 9月27日上午,兰州市城关区司法局、甘肃省社区科普研究会联合组织火车站司法所、铁路东村司法所等7个司法所,共74名社矫正人员赴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兰州市烈士陵园开展“祭扫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爱国主义实践活动。

  上午10时,祭扫活动正式开始。司法干警、社会工作者和全体社区矫正人员在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驻足肃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向逝去的烈士英雄三鞠躬,社区矫正人员代表为烈士敬献花篮表达敬意。

  朵朵白花寄哀思,仰碑追忆英雄魂。

  随后甘肃省社区科普研究会会长漆新平同志向大家阐述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并对社区矫正人员提出了具体的期望与要求,希望全体社区矫正人员能够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政策,服从工作人员管理,努力学习法律知识,用法律约束自身的行为,积极参加社区组织的各项劳动,做一个有觉悟、有理性、有责任、有社会公德和社会责任的合格守法公民”。

  祭奠活动结束后,在社会工作者的带领下全体人员瞻仰了烈士纪念塔,聆听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认真观看了烈士纪念馆,最后社区矫正人员带着自备的清扫工具来到烈士陵园第六墓区集中进行了8小时的公益劳动,用他们劳动的汗水洗刷心灵的污垢,并向社会展现社区矫正的成果。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