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市

10月3日起,兰州北滨河路敷设输水主管 这段道路全封闭施工

 2019/09/27/ 11:05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首席记者 张继培 实习生 任小琴

10月3日起,北滨河路敷设输水主管

兰州市二院至城关黄河大桥段南侧道路全封闭施工

  每日甘肃网9月27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张继培 实习生任小琴)记者9月26日从兰州城市供水集团获悉,经兰州市政府主管部门批准同意,10月3日至11月12日,兰州城市供水集团将对北滨河路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至城关黄河大桥段道路中心线南侧道路进行全封闭围挡施工。届时,经过此路段的东向西行驶车辆需经新建成通车的元通大桥东西引道通行,避开施工路段。

  据了解,北滨河路敷设直径1.2米输水主干管是解决东部城区供水不足问题的重大民生工程。该工程项目始于2017年4月,西起银滩大桥,东到雁滩大桥,管线全长约15公里,分两期实施。目前,该工程只剩下交通比较拥堵地段的3公里。兰州市二院至城关黄河大桥段总长1.8公里供水管道敷设,由兰州城市供水集团组织实施,剩余的1公里多长的管道敷设工程再报请主管部门另行确定施工方案,以此实现北滨河路直径1.2米输水主干管从黄河以北输水到雁滩的敷设工程全线通水,形成“西水东调”三条输水主干管相互补给、相互调配的供水工艺,缓解城关区、雁滩、东岗以及榆中地区的用水紧张状况。目前,兰州市交警部门已经发出通告,提醒由西向东的所有车辆改道至道路北侧车道通行,经过此路段的东向西行驶车辆需经新建成通车的元通大桥东西引道通行,避开施工路段。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