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城关区

兰州市城关区虚拟养老院举办“庆国庆 迎重阳”老年人联谊活动

 2019/09/26/ 11:49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陈丽宏)9月25日下午,兰州市城关区虚拟养老院的活动室内一片欢声笑语,在喜迎新中国70周年华诞及重阳节来临之际,由城关区民政局指导的“庆国庆 迎重阳”老年人联谊活动在这里举行。

  城关区民政局副局长魏巍对到场的老年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介绍了虚拟养老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他表示,随着祖国的日益繁荣,城关区民政局将进一步拓宽养老服务内容,使我区老年人的幸福感与获得感不断提升。

  活动期间,韩东湖老人向城关区民政局赠送了“关爱老人似亲人 健康情暖居家乐”的锦旗。韩东湖老人说:“自从有了政府提供的健康养老的新模式,我们足不出户就可以随时了解到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甘肃百合物联科技信息有限公司的服务人员在现场和老人一起互动,并表演了丰富多彩的节目,高亢嘹亮的合唱、刚柔并济的太极拳表演、饱含深情的诗朗诵等,让在场的每一位老人都深深沉浸其中。现场表演介绍后,该公司还为老人提供了健康检测及按摩保健等服务。

  目前,兰州市城关区虚拟养老院已成为全国养老的一张“名片”,分别被民政部、全国老龄办、全国妇联等部委授予“全国社区养老服务先进单位”、“全国敬老模范单位”、“全国民政系统优质服务品牌”、“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和“全国妇女创先争优先进集体”称号。

  据悉,从2017年开始,该虚拟养老院在原有为老年人提供餐饮与家政服务外,还增加了医疗护理、精神慰藉、紧急援助等服务内容。其各项服务由国家民政部、工信部、卫健委审定的“全国智慧健康养老应用试点示范企业”甘肃百合物联科技信息有限公司承担。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