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新闻

兰州市公安局关于"首届兰州黄河之滨音乐节"机动车分类限行的通告

 2019/09/24/ 10:15 来源:兰州晚报

兰州市公安局关于“首届兰州黄河之滨音乐节”机动车分类限行的通告

  “首届兰州黄河之滨音乐节”定于9月25日至27日在我市中山桥以西近水广场举行,为确保活动期间的交通秩序及车辆通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结合兰州市城区通行实际,决定在音乐节举办期间对相关道路和车辆限行,现通告如下:

  一、限行时段

  2019年9月25至27日,每日19:00——22:00。

  二、限行路段

  (一)限行时段内,南滨河路中山桥至白云观段,禁止各类货运车、工程车、危化品等车辆通行,其他车辆(含公交车),除参演车辆、活动保障车辆外禁止停靠。

  (二)限行时段内,北滨河路市二院至金城路路口段,机动车辆(含公交车),除参演车辆、活动保障车辆禁止停靠。

  (三)通行车辆须按照交警指挥减速慢行,确保行车安全;请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合理规划出行路线。

  三、本通告自活动当日起执行。

2019年9月23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