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市

“精彩华诞,举国同庆”主题音乐快闪活动在兰州举行

 2019/09/23/ 11:23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激情澎湃的歌声、充满自信的面庞、随风飘扬的五星红旗.....9月22日中午,由甘肃省妇女联合会、甘肃省女企业家协会、甘肃省太极拳协会、未来四方集团联合主办,以“精彩华诞,举国同庆”为主题的音乐快闪活动在兰州万达广场举行。

  当熟悉的旋律在大厅响起,甘肃省妇女联合会副主席李娟及甘肃省女企协的多位女企业家们手持国旗,从人群中缓缓走出,满怀深情地演唱《我和我的祖国》,来往的市民纷纷被这一幕吸引,驻足观看并自发的跟着音乐合唱,全场近千人共庆祖国70华诞。楼上楼下每个人挥舞着手中的五星红旗,广场瞬间变成红色海洋。这一刻,所有人的爱国情感都被点燃。大家纷纷举起相机,用图片、视频、直播等方式自发记录下这一刻,将兰州人对祖国的热爱,传播出去。

  “快闪”活动结束后,激情依旧回荡在人们心中,市民纷纷表达对祖国70华诞的祝福。

  “回顾祖国发展壮大的历史岁月,我们骄傲自豪,祝福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好!”市民王先生笑着说道。

  本次快闪活动得到了兰州市西固区金沟乡政府、城关区环卫局、清华小学、甘肃盛鼎广告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甘肃三安电梯服务有限公司、甘肃省标识行业协会、甘肃燎原乳业集团、兰州小草爱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陇原巧手创意文化示范园等企、事业单位的大力支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