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市

存在消防安全隐患 兰州12家单位被曝光

 2019/09/20/ 10:22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王晓刚

存在消防安全隐患12家单位被曝光

  每日甘肃网9月2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近期,兰州市消防支队对相关场所开展检查,发现有12家单位存在安全隐患。9月19日,兰州消防对这些火灾隐患单位公开进行曝光。

  被曝光的12家单位是:永新服装城(城关区嘉峪关东路1205号)、甘肃龙呈华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城关区和平路54号)、上海百汇购物广场(原义乌商贸城,七里河区西津东路419号)、万新家园(安宁区安宁西路万新北路)、亨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安宁区费家营十字,电力科学院职工住宅楼)、中心市场(西固区西固中街25号)、兰州石化技术学院(西固区山丹街1539号)、东方银座酒店(红古区平安路)、皋兰影时代(皋兰县名藩大道)、甘肃天源餐饮娱乐服务有限公司(永登县城关镇青龙路1号)、皇庭餐饮娱乐有限公司榆中分公司(榆中县城关镇兴隆路193号)、天浴水疗会所(榆中县定远镇海润家园)。

  这12家问题突出单位普遍存在未按照规范要求设置封闭楼梯间、未按照规范要求设置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未按规范要求设置自动喷水灭火系统、电器线路敷设不符合规范要求等火灾隐患。下一步,兰州市消防支队将全力指导社会单位自主评估风险、自主检查安全、自主整改隐患,建立隐患清单、整改清单、责任清单,确保各项防范突出风险措施有效落实。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王晓刚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