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城关区

部分居民拒缴垃圾清运费 兰州九州万泉小区门口垃圾成堆

 2019/09/20/ 10:22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首席记者张继培 实习生任小琴

部分居民拒缴垃圾清运费 九州万泉小区门口垃圾成堆

万泉小区门口垃圾成堆。

  9月16日,九州大道192号万泉小区的王女士拨打兰州晨报热线96555反映,近两个星期,万泉小区门口垃圾成堆,臭味熏人。

  记者来到小区采访时,远远就闻到垃圾发出的臭味。在通往万泉小区的道路两侧垃圾成堆,市民经过垃圾堆时都是快步急行。王女士说,从今年2月起,原本给小区提供物业服务的杨老汉因部分居民拒缴水费、电费、暖气费和垃圾处理清运费而辞职,之后该小区垃圾清运处理费等各种费用没人收,最终也导致垃圾无人清运。尽管社区曾派人清理过垃圾,但后来再没有清理过,造成了目前垃圾成堆的状况。

  九州大道社区负责人介绍,给该小区提供物业服务的杨老汉辞职不干后,社区和很多物业联系,希望他们接管该小区。但对方了解到该小区存在的各种问题后都不愿意接手,导致垃圾无人清运。社区曾贴出通知,规劝业主将自家垃圾装袋后扔到马路对面的垃圾桶,由环卫清理车清理,但很多居民不配合,还是把垃圾扔在小区门口。九州大道社区联系九州环卫所免费给小区清运垃圾一段时间后,被居民误以为社区就是免费清理垃圾的单位,遂将垃圾乱扔在小区门口,再加上业主长时间不缴垃圾清运处理费,环卫所暂停了该小区的清运。目前,社区已经联系到了杨老汉,他答应先暂时替小区居民代收垃圾清运费,以便九州环卫所尽快清理。

  文/图 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张继培 实习生任小琴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