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市

南充市文化旅游(兰州)推介会在兰举行

 2019/09/19/ 15:53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9月18日下午,南充市文化旅游(兰州)推介会在兰举行。20位企业家、60多家旅行商,以及兰州市文旅局、南充市文广旅局、阆中市、仪陇县文广旅局负责人约150人参会。

  此次推介会由南充市委宣传部、南充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南充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主办,南充日报社、南充市工商联协办,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甘肃赛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支持。会上,南充作了旅游资源、精品线路、文旅招商项目推介,亮出南充旅游的“五张名片”“三条精品旅游线路”,让现场观众领略到了南充丰富多彩的旅游魅力,弘扬南充文化旅游品牌,扩大南充旅游在兰州的知名度和影响力。阆中市、仪陇县文广旅局分别播放了文旅宣传片并做文旅资源推介。

  此次,南充走进兰州,宣传推广南充丰富的旅游资源、多彩的民俗文化和极具潜力的投资项目;现场展出了南充的城市风光、自然风光,民俗文化等摄影作品;通过现场游戏互动,免费赠送了南充主要景区景点门票,让兰州以及甘肃省更多朋友进一步增进对南充文旅资源、文旅产品、文旅项目的认识、认知、认同。

  兰州与南充互为客源城市,资源优势互补强。南充历史悠久,人文荟萃,区位优越,交通便捷。得天独厚的资源禀赋,为南充带来了更多的发展新机遇。当前,南充正着力擦亮“将帅故里·红色文化”“历史名城·三国文化”“中国绸都·丝绸文化”“印象嘉陵·生态文化”“世界古城·春节文化”五张名片,加快建设文化强市旅游强市,积极打造四川文化和旅游副中心。热情好客的760万南充人民真诚欢迎各位企业家、旅行商们到南充观光旅游、休闲度假、投资兴业,共促兰州与南充两地文旅事业发展!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