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市

这几天兰州早晚微凉中午微热 今日有小雨,气温在10℃至17℃之间

 2019/09/19/ 11:10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滕效宏

这几天金城早晚微凉中午微热 今日有小雨,气温在10℃至17℃之间

  每日甘肃网9月1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短期内,除陇东南局部地方有中雨外,省内大部阴有小雨(雪)转多云。我市以小雨转多云间晴天气为主,气温相对回升,高温徘徊在24℃左右,阳光不是特别毒辣。

  9月18日9时30分,甘肃省应急管理厅、甘肃省自然资源厅、甘肃省气象局联合发布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预计未来24小时内,甘南、临夏、定西、陇南、天水、平凉、庆阳局部地方因气象因素致地质灾害发生的风险较高(黄色预警)。

  来自气象部门的最新观测资料显示,预计19日,河西五市阴转多云,其中祁连山区有阵雨;省内其余各地阴有小雨(雪)转多云,其中定西、临夏、甘南、陇南等市州局部地方有中雨。另外,河西五市及白银、平凉、庆阳三市伴有4到5级西北风。20日,全省各地晴或多云,其中白银、平凉、庆阳三市伴有4到5级西北风。21日,全省各地晴或多云。

  19日,我市为小雨转多云天气,气温在10℃至17℃之间;20日,我市天气晴好,气温在10℃至22℃之间;21日,我市为晴好天气,气温在10℃至24℃之间。总体来说最近的天气较为宜人,阳光不是特别毒辣,也没有明显降雨。早晚凉爽,中午前后略微有些偏热,空气也不太干燥,大伙儿可以放心出门玩耍。气象专家表示,初秋时节,天气还是比较干燥,需要及时补充水分。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滕效宏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