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安宁区

兰州安宁区举办2019级大学新生应急救护知识培训

 2019/09/19/ 11:09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安冬蓓

安宁区举办2019级大学新生应急救护知识培训

  每日甘肃网9月1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为增强辖区大学生的生命安全和应急救护意识,提高大学生面对突发灾难、紧急事故或意外伤害的自救互救能力,近日,安宁区卫健局、安宁区红十字会联合辖区联勤保障部队第940医院急诊科红十字志愿服务队分别在兰州交通大学、甘肃政法学院、甘肃农业大学、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2019级新生应急救护知识培训会。

  4所高校的1.6万多名大一新生参加培训,区红十字会下属13家社区卫生服务机构的26名讲师参与培训。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走进高校,必将进一步推动各高校安全教育,不但丰富了大学生的应急急救知识,提升了他们的应急救护技能,更使“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在大学校园得到了广泛深入的传播。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安冬蓓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