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红古区

红古区新联会第一次联谊活动在方大炭素举行
方大炭素被确定为兰州市红古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创新实践基地

 2019/09/17/ 08:50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9月5日,随着兰州市红古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以下简称新联会)成立大会的召开,兰州市红古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创新实践基地正式揭牌亮相,方大炭素以突出的创新成就被红古区委统战部确定为红古区首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创新实践基地。

  兰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朱宗诚、兰州市红古区四大班子领导、兰州市各区县统战部领导以及红古区新联会全体会员80余人参加了新联会成立大会。会上宣布了红古区新联会当选理事及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名单,并举行了授职务牌仪式。方大炭素常务副总经理徐鹏当选红古区新联会常务副会长。

  新联会的成立,标志着红古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有了自己的组织和阵地。作为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和自由择业知识分子参政议政的平台,新联会将在上级部门领导下,不断强化组织建设,履职尽责,为红古区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后,市、区统战部相关领导及新联会会员来到方大炭素,参观方大炭素创新实践基地,并参加了在该公司举行的“兰州市红古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新联会第一次联谊活动”。联谊活动在方大炭素员工文体中心举行,红古区新联会会长、兰州正通出租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富国先生主持了联谊会。会上,会员们互相认识、交流,介绍各自企业的发展情况,表达了加强联系、互通有无,发挥各自优势,共同为红古经济发展贡献力量的信心。方大炭素、阿敏生物、兰州伊利等多家单位还为联谊会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节目,为联谊活动增添了靓丽色彩。

  作为红古区首批新的社会阶层创新实践基地的方大炭素,近年来在创新实践方面做出了有益的探索,取得了丰硕成果。公司成立了以甘肃省劳动模范张平香、甘肃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张想想为领头人的“劳模创新工作室”,吸纳了一批有知识、有技术、有胆识、有能力的优秀机械、液压、电气、材料、化工等专业技术人才,紧紧围绕企业设备改进、技术改造、工艺改善、降本增效、安全生产等方面开展创新实践活动,先后获得国家专利4项,全国、全省职工优秀技术创新成果三等奖1个,完成技术改造52项,在国家级刊物发表论文10余篇,为推动企业改革创新、激发发展活力作出了积极贡献,也为红古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树立了样板,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罗永岗 回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