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红古区

方大炭素开展专利知识培训活动

 2019/09/17/ 08:48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为进一步强化知识产权意识,提升技术人员专利申报及知识产权创造、运用和保护能力,推动科技创新全面发展,方大炭素于近日组织开展了专利知识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特邀甘肃省知识产权事务中心孙慧娜部长主讲专利基础知识。培训分两部分,包括专利信息检索和专利发掘。孙慧娜结合自身专业优势,从专利的申报、授予专利权的条件、专利申请的审查和批准、专利权的期限、专利实施的强制许可、专利权的保护等多方面进行了生动讲解。培训过程中,孙慧娜与参训人员积极互动,并现场解答了大家提出的专业问题。她鼓励参训人员积极参与企业的专利申报工作,并介绍了有关奖励政策。参训人员表示,此次培训让大家对专利申报有了全面的了解,培训活动办得很有意义,相信对今后的工作会有很大帮助。

  据了解,近5年来方大炭素先后申请专利40多项,其中22项专利获得授权。从量的发展到质的变化,专利已经上升到企业的战略高度,是该公司实现可持续发展、提高国际竞争力的科技创新战略重要组成部分。(王兰 李想红)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