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红古区

方大炭素开展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培训

 2019/09/17/ 08:47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为提高员工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和能力,有效防范各类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保护员工的家庭财产不受损失。近日,方大炭素在该公司会展中心举办了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培训活动。该公司各二级单位工会主席等50余人参加培训会。

  本次培训由该公司审计法务部法务专员主讲,培训主要内容是宣传防范电信诈骗知识,重点讲解了什么是电信诈骗、电信诈骗的趋势、电信诈骗的类型、网络诈骗的类型、新型电信网络诈骗、经典案例、防范与补救措施等内容。授课老师重点结合近期出现在红古区的诈骗案例,以及诈骗分子的作案手段和特点,提醒大家不要轻易将个人信息、银行卡号和密码、短信验证码等告诉陌生人。同时,在遇到可疑情况时,应多与家人、朋友等沟通或拨打报警电话,避免遭受不法侵害。培训会上参训人员和授课老师互动热烈,积极探讨防范通信诈骗的技巧和方法。

  通过培训,使广大员工深刻认识到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严重性和危害性,从而共同筑起一道安全屏障。  (张颖  厚玉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