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市

两位“兰州好人”候选9月中国好人 请为他们点赞投票

 2019/09/11/ 16:18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首席记者 刘琼 实习生 乔家园

两位“兰州好人”候选9月中国好人 请为他们点赞投票

  9月10日,记者从兰州市文明办获悉,由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主办的“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在中国文明网开始9月“中国好人榜”投票,兰州市推荐的“助人为乐”兰州好人韩杰荣和“见义勇为”兰州好人曹多明进入投票窗口,希望广大市民为“兰州好人”投上一票!投票时间从即日开始,到本月最后一天截止。

  韩杰荣

  42岁,甘肃驰奈生物能源系统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支部书记,拯救民勤志愿者协会秘书长。2004年在兰州创办“拯救民勤网”,2006年发起成立“拯救民勤志愿者协会”。12年来共募集资金630余万元,先后在民勤县建设了6个志愿者生态林基地,种植梭梭等各类林木31300余亩,成活率超过85%,累计向农民发放植树劳务款370余万元。他十五年如一日,积极践行着植树造林绿化环境、垃圾处理变废为宝的绿色发展理念。

  曹多明

  兰州新区商投集团路港公司运营管理部业务员。他曾在服兵役期间受到部队的多次嘉奖、荣获“优秀士兵”称号多次,2011年因在云南保山见义勇为记三等功一次。2019年6月1日,曹多明在引大入秦东二干渠发现一名7岁左右的落水男孩,当时情形危急,男孩的身体已快要没入水中,且男孩身后还有一个深水区。曹多明毫不犹豫跳下水去救落水的孩子,他能够清醒分析形势,在托住孩子逆流而上的过程中向周围的群众呼救,并依靠群众的帮助成功将孩子救上岸,事后,他拒绝了孩子家长的现金感谢。曹多明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成功救出落水儿童,是新时代正能量的践行者。

  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 刘琼 实习生 乔家园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