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新 区  >  新区要闻

兰州新区半程马拉松赛9月8日开跑 多条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2019/09/06/ 10:39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许晗 周靖博

兰州新区半程马拉松赛8日开跑 多条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每日甘肃网9月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9月8日,2019年兰州新区半程马拉松赛将正式鸣抢开跑,赛事当天6:30至7:00起道路全面实行交通管制。管制区域,南绕城路以北,纬二十路以南,经五路、201省道以东,经十五路以西。除本次活动的工作车辆外,禁止其他各类机动车辆(含公交车)和非机动车辆在管制时间、管制区域内路段通行及停放。为此,兰州公交集团根据赛事安排,对当天兰州新区运营的16条城际公交线路、城乡公交线路以及区域内常规公交车运营线路进行相应调整。其中,5条线路临时调整运营线路,5条区域内常规公交线路临时停运。待道路交通管制结束后将立即恢复原线运行。

  1. 5条线路临时调整运营线路

  兰州新区半程马拉松赛道路交通管制期间,各城际线路市区及高速线路不变,兰州新区内路段进行临时调整。其中,601路因道路交通管制,不经过瑞岭雅苑东门站点;603路因道路交通管制,将新区综合市场始发站临时调整至舟曲新苑公交站始发,由市区发出后直达舟曲新苑公交站,不经过舟曲新苑公交站至新区综合市场区间站点;602路、604路、608路因道路交通管制,始发站临时调整至市政集团(纬一经四路口)站始发。605路、606路运行线路不变。

  2. 2条城乡公交线路缩短营运线路

  701路因道路交通管制,由秦川镇开往新区火车站方向时,在由纬一经七路交叉口调头折返;从新区火车站开往秦川镇方向时,在陇商国际调头折返。

  703路因道路交通管制,线路由秦川镇开往经十三纬十六路交叉口调头折返,不再开往舟曲新苑公交始发站。702路、704路运行线路不变。

  3. 5条区域内常规公交线路临时停运

  因道路交通管制,新区2路、4路、5路、7路、10路城市公交线路在道路交通管制期间临时停运。

  另外,新区1路因道路交通管制,线路由新区管委会开往纬一经七路交叉口调头折返,不再开往新区客运中心站。新区3路因道路交通管制,线路由中川机场开往陇商国际调头折返,不再开往舟曲新苑公交站。新区6路因道路交通管制,线路由中川机场开往晴望川民俗村调头折返,不再开往舟曲新苑公交站。新区9路因道路交通管制,线路由新区职教园区开往纬十六经十四路交叉口调头折返,不再开往中川机场站。新区8路运行线路不变。

  4. 新1路至新10路公交车提供赛事保障

  另外,兰州新区半程马拉松赛当天,601路、602路、603路、604路、606路、608路城际公交线路市区各站点首班车时间临时调整至6:00发车,并加密城际线路发车班次,保证参赛人员往返新区及市区。

  同时,参加兰州新区半程马拉松赛事的工作人员、运动员及演出团体,凭工作证、参赛号牌及运动员着装、演出服,可免费乘坐兰州公交集团新区区域内新1路—新10路正常运行的常规公交线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许晗 周靖博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