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七里河

李荣灿在调研七里河体育场和中通道项目建设时强调 千方百计合力解决各种困难 确保省列重大项目取得突破性进展

 2019/09/04/ 10:30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郭兰英

李荣灿在调研七里河体育场和中通道项目建设时强调

千方百计合力解决各种困难 确保省列重大项目取得突破性进展

  每日甘肃网9月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郭兰英)9月3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荣灿实地察看省列重大项目七里河体育场和中通道项目,了解项目规划建设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

  七里河体育场项目包括拆除和重建两部分,原场地拆迁和有关手续已完成,正在进行施工图相关审查工作。李荣灿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审批手续办理、招投标等情况,强调七里河体育场项目是城市公共基础设施重大项目,也是重大的民生工程,更是人民群众期盼已久的项目,对于完善城市功能、弥补城市短板、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及体育产业加快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相关方面要本着把惠及群众的好事办好、实事办实的原则,细化实化举措,加大工作力度,能快则快、能早则早,全力以赴加快进度,力争早日开工建设,早日建成投入使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盼。

  乌海至玛沁国家高速公路兰州新区至兰州段(中通道)工程,总投资127.95亿元,已于4月1日开工建设。该工程路线起于兰州新区西南侧,接在建乌玛高速景泰至中川段,止于城关区九州,接拟建的乌玛高速公路九州北至兰州南段,同步建设京藏联络线、连霍联络线、新区南连接线、兰州北连接线。李荣灿来到该项目途径的中铺子丰泉环保电力公司,现场察看项目规划建设进展,详细了解肖家窑互通跨越电厂设计方案,协调解决存在的瓶颈问题。他强调,中通道既是乌海至玛沁国家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连接兰州老城区和新区的快速路,对于完善我省区域路网结构,有效改善区域交通条件,加快新区对外开放步伐,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相关方面要强化使命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倒排时间表、任务图,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做好顶层设计,科学组织施工,确保沿线企业和高速公路都能安全运行。要坚持绿色发展理念,高速路建设与沿线生态修复、绿化、景观建设同步进行。要抢抓发展机遇,高站位、宽视野谋划高速路沿线土地综合开发,反复调研论证,精心谋篇布局,盘活土地资源,拓展城市发展空间,着力打造城市新的经济增长点。

  调研中,李荣灿强调,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重大项目建设工作,七里河体育场和中通道项目都是省列重大项目,事关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相关方面要强化大局意识,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千方百计合力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确保省列重大项目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努力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省体育局局长王向晨,市领导韩显明、尤占海、张爱胜等参加相关调研活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