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安宁区

兰州安宁区人民法院驻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巡回法庭·诉前多元化调解室”正式揭牌

 2019/09/04/ 10:30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张秀芸

安宁区人民法院驻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巡回法庭·诉前多元化调解室”正式揭牌

挂牌现场。 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张秀芸 摄

  每日甘肃网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张秀芸)9月3日上午,安宁区人民法院驻兰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巡回法庭”和“诉前多元化调解室”正式揭牌成立。截至目前,兰州城市四区人民法院的“巡回法庭”和“诉前多元化调解室”全部在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挂牌。

  近年来,随着机动车保有量及驾驶人数量的急剧攀升,道路交通形势日益严峻,因交通事故引发的赔偿诉讼案件日趋复杂,诉讼标的逐步增大,调解难度不断增加,单一的交通事故处理方式已经无法满足新时代人民群众的新期待、新要求。为此,兰州公安交警携手法院、司法、保险等部门,在全省率先建成2处集事故处理、评估定损、保险理赔、人民调解、巡回法庭、法律援助“六位一体”的交通事故综合服务中心,让“车能动、人未伤”的交通事故实现了处理只进一扇门,时间从原来的两三天甚至十天半个月,缩短为半天。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