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新 区  >  幸福新区

2019兰州新区半程马拉松赛9月8日开赛

 2019/08/23/ 18:10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8月23日兰州讯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冀晋存)今日下午,2019兰州新区半程马拉松赛暨兰州市第47届兰州新区第7届环城赛赛事发布会在兰州会展中心举行。据悉,此赛事将于9月8日上午9点在兰州新区二号湖滨区广场鸣枪开赛。

  此次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甘肃省体育局、兰州新区管理委员会、人民网主办,兰州市体育局、兰州新区教育体育局承办,甘肃行者体育管理有限公司运营。

新区教育体育局党委书记、副局长曾俊萍介绍相关情况

  新区教育体育局党委书记、副局长曾俊萍表示,本届马拉松赛以“国际半马、活力新区”为主题,以半马赛事作为平台,一是不断地引导和推动新区全民健身运动发展,通过全民健身带动全民健康水平提升;二是通过打造品牌体育赛事,不断地加强新区宣传力度、提升新区对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打造成为具备品牌影响力的体育赛事。

甘肃行者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副总柯华  

  据甘肃行者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副总柯华介绍,随着全民健身及健康中国战略的纵深推进,中国马拉松及路跑行业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在中国,马拉松运动已深入老百姓生活之中,成为大家接受程度最高的健身方式之一。本次赛事中,还增设了终身号码布,只为感谢一直支持赛事的跑者们,也是对他们的一种鼓励,更是对资深跑者最为直接的肯定。

  发布会上同时公布了2019年全新设计的参赛服和完赛奖牌。奖牌以传统的圆形奖牌为形制,为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正中镶刻数字“70”,庆祝祖国70周年生日;参赛服以五星红旗的主色红色及黄色为设计色调,正面胸前数字“70”LOGO,是为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背后以跑者奔跑的身影为主,下方印制“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的字样,不仅是在鼓励跑者,更是与“中国梦”的大主题相呼应。

参会嘉宾、领导为2019兰州新区半程马拉松赛启动

  与此同时,发布会上还举行了赛事组委会同甘肃紫金大厨房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兰州百事饮料有限公司、甘肃慕兰者生态食品有限公司及久光制药(中国)有限公司等赞助企业的签约仪式。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