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榆中县

脱贫攻坚 文明同行 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示范活动走进榆中北山

 2019/08/23/ 09:41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李沛珂

脱贫攻坚 文明同行

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示范活动走进榆中北山

  每日甘肃网8月23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李沛珂)8月22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民政局、市司法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卫健委、市市场监管局、市文联等部门和部分文明单位、志愿服务组织开展的“脱贫攻坚·文明同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示范活动走进榆中北山,分别在贡井镇吕家岘村和韦营乡李家坪村开展活动。

  当天的活动中,文明单位和爱心企业的志愿者每到一个地点都开展惠民政策解读、法律咨询、健康医疗义诊、食品安全、消费维权、送文化下乡、送农技下乡、金城名家讲党课、美化环境、捐赠等活动,为群众送宣传、送知识、送科技、送温暖、送义诊。

  在吕家岘村,中国移动兰州分公司捐赠吕家岘小学130名学生校服每人一套;中国电信兰州分公司捐赠电脑1台,打印复印机1台;爱心驿站捐赠贡井镇中心幼儿园70个小书包和文具一套;曙光公益服务中心捐赠皮鞋300双,50本书籍,北山敬老院31名老人茶叶每人一包,衣服每人一套。在韦营乡李家坪村,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捐赠10户特困户过冬煤炭各一吨;兰州银行捐赠3户五保户每人过冬煤炭各一吨、衣服、被褥各一套,帮助五保户搞一次卫生,理一次发;为6户困难老党员和1户老红军捐赠过冬煤炭各一吨、床上四件套各一套;中国电信兰州分公司向爱心超市捐助物品,捐赠村委会电脑2台,打印复印机1台;曙光公益服务中心向爱心超市捐助物品的同时捐赠皮鞋300双、50本书籍。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