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红古区

新起重机助力安全生产

 2019/08/21/ 09:06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近日,为适应安全生产需要,方大炭素压型厂二车间更换两台桥式起重机,助力安全生产。

  压型厂二车间正跨现在使用的两台桥式起重机投入运行已多年,其中一台主要用于吊运5#、6#压机糊料和倒运生碎等,24小时连续运行,承担的生产任务重,由于运行年限久,时有故障发生,给生产带来影响。另外一台主要用于5#、6#压机的大修吊装、更换咀型以及石墨电极的倒运作业,每天运行在12小时左右,使用频率高。由于老式的桥式起重机驾驶室在吊装作业时,存在视线盲区,驾驶室密封效果差,电气线路老化等问题,对其进行更换已是工作急需。

  此次新更换两台桥式起重机,消除了安全隐患,保障了生产连续稳定,同时也给天车工创造了安全舒适的操作环境。  (秦洪爽 李春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