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红古区

方大炭素加工厂四大措施保质量

 2019/08/21/ 09:06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近期,随着市场对炭素制品需求量的增加,方大炭素紧盯市场需求,以提升质量为突破口,抢占市场先机,深挖工序潜力,以质量促市场,为实现企业效益最大化奠定强力基础。

  作为该公司四大生产工序的最后一道工序,方大炭素加工厂进一步统一员工思想,凝聚干部员工力量,结合实际,多措并举抓质量,多方联动保质量,以强力的四大措施确保本工序产品质量全面提升。首先该厂加大了设备工装部件的梳理和补充工作,并细化了工装部件管理细则,通过工装等基础部件的日常管理和规范操作进一步提高产品加工质量。其次,加大设备运行精度的检测调整力度,针对设备运行实际和产品精度检测情况,对设备运行精度进行实时调整,最大限度减少因设备本身运行状况对质量的影响。另外,细化了加工质量控制点,从操作过程细节方面着手,加大过程控制力度,对产品的加工控制进行细化。同时加大产品自检、抽检频次和力度。通过这一系列措施的实施,石墨电极加工质量有了很大的提高,产品加工精度稳定,质量控制工作正稳步向前推进。

  截至7月份,加工厂连续3个月实现人为废品为零,石墨电极产量超计划103%,交上了一份不俗的成绩单。  (刘向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