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市

兰州市开展高校食堂安全检查

 2019/08/20/ 11:36 来源:兰州日报 首席记者 陈玮

我市开展高校食堂安全检查

  每日甘肃网8月20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陈玮)即将迎来新学期,各大高校将陆续开学。8月19日,记者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了解到,为提升高校食堂就餐环境,提高食品安全保障能力,保证师生饮食安全,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监督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假期内院校食堂新建、改建、扩建项目进行。对食堂改建工程进行现场检查,并对图纸进行严格把关,审核图纸设计与现场规划建设是否一致,审核食品处理区布局流程、专间设置、分隔面积是否符合要求。对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及时提出整改意见建议,现场指导,要求立即改进,确保改造后的食堂布局合理、符合要求。

  新学期开学临近,市场监管部门督促学校提早入手开展从业人员食品安全知识培训工作。在食堂改造的同时加快对明厨亮灶工程建设,营造“透明厨房,阳光操作”诚信经营环境,实现前厅明亮化、后堂透明化的可视厨房,真正让后厨看得见、看得清、看得远,让广大师生对校园食品安全可体验、可参与、可监督。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