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市

兰州市340套经适房配售登记启动

 2019/08/16/ 11:47 来源:兰州日报 首席记者陈玮

我市340套经适房配售登记启动

  每日甘肃网8月16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陈玮)8月15日起,我市4个项目的340套经济适用住房(简称“经适房”)正式启动阳光配售。据了解,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应在8月25日前向户口所在地街道办事处(镇人民政府)提交申请资料。

  本次配售的房源有4个项目,共有340套经适房。其中城关区有2个项目,分别是:位于九州中路的兰州奔马集团九州(一期)保障房项目,配售房屋17套,目前已竣工;位于九州大道的轩盛润邸项目,配售150套现房,目前已竣工。七里河区有1个项目,位于工林路的五星花园项目,配售73套现;安宁区1个,位于沙井驿的原内燃机配件厂项目(第十四佳园),配售100套现房。

  此次配售的经适房房源面向城关区、七里河区、西固区、安宁区申购家庭(人)。

  据悉,此次配售的4个经适房项目给出的建设单位预估价格最高4980元/平方米,最低4150元/平方米。经济适用住房销售价格暂未确定,均为建设单位预估价格。配售时每套先收取15万元首付款,余款按双方合同约定支付。最终销售基准价格由市物价管理部门核定,待价格核定后依据核定价格进行结算。

  此外,申购家庭(人)购买的经济适用住房由开发建设单位负责统一办理权属登记。房屋登记簿分别注明以经济适用住房价格购买的面积和超控制标准购买的面积。《不动产权证书》注明“经济适用住房”,购房人拥有有限产权。配售后5年内不得上市交易。交易时,须按照配售时同类同地段普通商品住房和经济适用住房差价的50%向政府缴纳土地收益。购房人也可在补缴同地段、同类普通商品住房价差后取得完全产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