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市

厉害了,兰州交警! 实战练兵全省第一

 2019/08/13/ 17:39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郭秀睿

大比武现场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郭秀睿)为进一步提升全体交警队伍政治、法律业务素质和履职担当水平与能力,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的过硬陇原铁军,为“保大庆”发挥积极作用。8月10日-12日,全省公安机关交管业务“大练兵、大比武”活动在甘肃警察职业学院举行,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得综合成绩一等奖和优秀组织奖的优异成绩。

  兰州公安交警全体参赛队员充分发扬兰州公安交警勇于挑战、敢于争先的全省公安交警“排头兵”精神,在比武中凭借精湛的警务实战技能,在全省14个代表队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车驾管业务一等奖、秩序管控一等奖、公共科目一等奖、事故处理二等奖、综合成绩一等奖,并获得优秀组织奖,城关交警大队王永刚同志获得个人优秀标兵、教导大队周煜杰同志获得比武标兵的骄人成绩。

网上逃犯抓捕

硕果累累

  为期三天的全省公安机关交管业务“大比武”活动共分为秩序管控、交通事故、车驾管理实地操作三项比武模块。在比赛中,全体参赛队员冷静沉着,积极应对,团结协作,以昂扬的斗志,顽强的作风,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实战演练,充分展现了兰州公安交警的综合能力和业务素质,精彩展示了兰州公安交警队伍的良好形象。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