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新闻

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开展 即日起至8月11日市民可前来看演出、品美食

 2019/08/09/ 10:44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赵文瑞 马军

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开展

即日起至8月11日 市民可前来看演出、品美食

文化旅游博览会上高校文创作品展

  每日甘肃网8月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8月8日,由兰州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承办的第九届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展。通过展示文化旅游产品和产业发展成果,搭建文化旅游业界交流与合作平台。即日起至8月11日,每日早9时至下午5时,各界人士和市民都可前来观展览、谈合作、看演出、品美食。

  展会参展机构有“一带一路”国家旅游机构、国内友好城市、省内兄弟城市、兰州各区县及知名文旅企业等共计130余家。博览会上集中展示来自国内外的各类文化旅游商品和产品,涉及食、宿、行、游、购、娱等方方面面,包括“一带一路”国内外友好城市的油画、手工艺品及旅游产品,各县区及兰州新区的百合、玫瑰系列地方特色商品,省内高校和专业团队的文创旅游商品,省内各大旅行社的国内外旅游线路及旅游产品,甘肃省博物馆、读者集团、省图书馆的文物仿品、四库全书相关文创旅游商品,兰州市博物馆、金城关非遗馆的刻葫芦、剪纸、景泰蓝珐琅壁画等传统手工艺品,省内旅游生产企业的葡萄酒、三泡台等旅游商品,驴迹科技、驯鹿旅行等企业的智慧旅游体验产品。

  文旅产业博览会期间,还将举办五项主题活动:一是文化旅游产业发展高端对话;二是与中国戏剧家协会共同举办庆祝建国70周年首届“黄河情”全国小戏小品交流演出;三是文创旅游商品大赛;四是兰州地方特色美食烹饪大赛;五是文化旅游演艺活动,包括歌舞、杂技、魔术、反串等多种形式的演艺活动。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赵文瑞/文 马军/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