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城关区

兰州城关区扎实推进作风建设年活动 "四字举措"同发力 "纵横双向"建清单

 2019/08/09/ 10:40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赵雨欣

城关区扎实推进作风建设年活动

“四字举措”同发力 “纵横双向”建清单

  每日甘肃网8月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好作风,就是生产力,好作风,就是战斗力。”8月8日,记者从城关区“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进会上获悉,今年上半年,城关区通过深查细找问题,力抓基层减负,优化营商环境,狠抓整改落实等多项举措,推动活动深入开展,工作成效不断显现。同时紧盯目前存在的问题,要求各单位突出重点工作,紧扣关键环节抓好整治,推动活动落地生根见效。

  据介绍,为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该区结合实际制定工作重点并明确六方面18项具体工作任务,引导全区各单位各部门迅速展开行动。同时广泛采取“明、暗、谈、看”相结合的方式,对全区各街道各部门开展全面督查。通过督促指导、监督检查,详细梳理突出问题,并进行现场反馈、限期整改,将需要“横向”“纵向”协调的问题建立清单,形成处理意见建议,逐步跟踪督办,推进活动扎实的开展。

  会上,城关区政府办、城关区政法委、城关区发改局、城关区政务服务局、城关区白银路街道作交流发言,另有22家单位进行书面交流。

  会议强调,全区各单位各部门要坚持补齐短板,正视作风建设面临的现实问题,在推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健康发展上见实效,在提振干部精神状态上见实效。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扛起推动落实转变作风的政治责任,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行动自觉,把活动开展和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对作风问题坚决做到真管严抓,把这项工作抓在手上、抓出成效。

  会议要求,全区各单位各部门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紧扣关键环节和当前需要解决的突出问题以及工作中的弱项短板,切实解决思想不解放、认识不到位、工作标准低等问题,立查立改,立改立行,列出责任清单对账消号,下真功夫解决本单位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要把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成效体现在经济指标、文明城市创建、中央环保督察、扫黑除恶回头看等重点工作中,盯目标、抓谋划,强举措、抓落实,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最严格的要求,精准施策、对症下药,确保全年经济社会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赵雨欣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