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城关区

实地测评不过关 兰州城关区28家物业企业、住宅小区被点名通报

 2019/08/08/ 10:40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赵雨欣

实地测评不过关 28家物业企业、住宅小区被点名通报

  每日甘肃网8月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8月7日上午,城关区2019年城关区物业行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通报暨推进会在宁卧庄宾馆举行。城关区450多家物业企业的负责人及各街道物管办负责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据了解,在今年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二季度的实地测评中,城关区共测评实地点位40类293个,其中物业方面有2类34个,占全区测评点位的11.6%。其中,6家物业企业、28处住宅小区的实地测评结果反映出,物业公司自身管理方面的测评整体问题较少,但托管小区的测评问题严重,主要集中在宣传、秩序维护、基础设施维护和环境卫生等方面。

  此次会议对相关街道、物业企业、住宅小区在2019年第二轮测评中暴露出的问题和短板通过PPT的形式进行了曝光,让涉及到的28家物业企业、住宅小区红红脸、出出汗。会上,雁北街道物管办主任王锡萍作表态发言,下一步,雁北街道物管办将实时对物业小区创文及其他工作要求发放各小区,并抓好落实。每月召开一次全辖区物业小区创文推进会,在总结前阶段工作、查摆存在问题的同时,具体指导物业小区开展宣传发动和检查整改等工作,积极营造良好的创建舆论氛围。“下周一和周二,我们还将在辖区开展以红色电影为主题的创文、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采访中,城关区房产保障中心副主任张志晓介绍:“会议对城关区物业行业创文工作、垃圾分类、文明养犬等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落实。会后,我们将联合消防、住建、城市管理等部门对全区物业小区落实创建文明城市,以及垃圾分类、文明养犬工作进行重点检查,加大检查力度,对不落实、推诿扯皮或不重视的物业企业,将依据相关的法律法规予以严肃处理。”

  此外,城关区将对此次测评中通报的物业企业和小区,将作为下一步创文督查的重点,限期整改;相关物业服务企业,在一年内,企业物业服务信用等级不予升级,工作推进缓慢或据不落实的,将予以降级或纳入物业企业诚信黑名单。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赵雨欣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