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榆中县

榆中方家泉村天然气入户工程昨日顺利点火

 2019/08/07/ 10:10 来源:兰州晚报

村民用上天然气 省事省钱更环保

榆中方家泉村天然气入户工程昨日顺利点火

  每日甘肃网8月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说起“兰州蓝”,如今的兰州市民都会充满自豪。多年前一到秋冬季节,灰蒙蒙的天空总让人心情压抑,通过几年来市委、市政府的不断努力和大力治理,现在的兰州大气优良指数年年创新高,人们在灿烂阳光的照射下,内心的幸福感,满足感不断得到提升。在兰州成功摆脱污染的这场攻坚战中,用天然气替换传统煤炭作为生活起居的燃料,无疑是一柄“利器”。当千千万万的城里人用上了更环保、清洁、高效的天然气时,广大农村居民也在翘首以盼——什么时候咱也能远离黑黢黢的散煤,用上干净的天然气呢?好消息来了!榆中县方家泉村的天然气接驳一期工程日前正式完工。8月6日,方家泉村天然气点火仪式顺利举行,自此,该村400户村民即将告别高耗能高污染的燃煤,用清洁的天然气让自己的生活变得更好,居住环境变得更美!

  当日上午10时许,在方家泉村整洁美丽的新农村居民广场上,彩旗飘扬,锣鼓喧天。村民们携家带口,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早早聚集在一起等待天然气正式点火的那一刻。随着演艺人员一曲热烈欢快的《鼓舞盛世》舞蹈,点火仪式隆重拉开帷幕。榆中县来紫堡撤乡并村善后工作组组长岳红宾,榆中县来紫堡撤乡并村善后工作组副组长魏宏龄,榆中县来紫堡方家泉村村委党支部书记张建鹏,甘肃中石油昆仑燃气建安投资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郭延宏,甘肃中石油昆仑燃气建安投资有限公司一分公司经理代和平,甘肃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榆中分公司辛主任,佛山史麦斯天燃气壁挂炉公司总经理胡健中等嘉宾出席了点火仪式。方家泉村党支部书记张建鹏在致辞中表示,此次方家泉村天然气接驳一期工程的竣工是该村在榆中县实现天然气入村第二村的历史性时刻,天然气具有绿色环保、经济实惠、安全可靠、从根本上改善环境质量的优点,点火后,必将为该村村民改善生活条件,促进经济发展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随后,方家泉村村民代表为感谢甘肃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榆中分公司、甘肃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建安投资有限公司一分公司及佛山麦斯天然气壁挂炉公司在此次施工中给予的大力支持,特地向三家单位赠送了锦旗。仪式最后,榆中县来紫堡撤乡并村善后工作组党委书记、组长岳红宾郑重宣布:方家泉天然气接驳一期工程正式贯通点火。

[1]  [2]  下一页  尾页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