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红古区

2019年兰州红古9人制足球赛开赛

 2019/08/06/ 10:35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张旭永

2019年兰州红古9人制足球赛开赛

  每日甘肃网8月6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旭永)8月5日,2019年兰州红古农商银行·碧桂园杯九人制足球赛开赛。据介绍,为期一周的赛事,来自青海、甘肃两省的16支足球队将在绿茵场上展开角逐,赛出友谊,赛出风格。

  当天的开幕式上,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庄严宣誓。参赛的16支足球队健儿精神抖擞,盘、带、扑、破,进行了热身。据介绍,此次比赛,实行杯赛抽签分组模式进行,晋级球队进行淘汰赛,决出最终名次;奖项取前8名,奖金分别由5万元至1000元不等。同时还将评选出最佳球员和最佳射手,给予2000元的现金奖励。赛事时间为每日早8时至12时两场次,下午16时至20时两场次,吸引万余群众和足球爱好者呐喊助威。

  今年,红古区将当地传统深厚的9人制足球比赛优化升格,邀请兄弟省份青海省的球员分享足球赛事的美好与快乐,进一步扩大兰西城市群中节点城市的影响力,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广泛开展,有志于将此次赛事拓展为知名赛事。盛邀四海宾朋走进红古,共同感受9人制足球赛事的魅力。

  此次赛事,由红古区委、区政府主办,红古区教育局、文旅局、总工会、共青团委、工商联承办,红古区农商银行、兰州市红古区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连海东银足球俱乐部、大唐广告公司协办。

  连年来,红古区提升在兰西城市群中节点城市的影响力,丰富红古区现代化生态秀美品质之城内涵,先后成功举办了红古马拉松、红古越野汽车赛等赛事,吸引国内外游客走进红古,全方位了解河湟文化魅力,提振红古区知名度和美誉度,形成该区对外宣传的名片。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