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红古区

方大炭素组织北方重工学习交流人员开展培训

 2019/08/05/ 14:46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近日,方大炭素组织北方重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北方重工)赴方大炭素学习交流人员,开展企业文化、厂规厂纪、员工行为规范及安全环保等相关知识培训。

  此次培训的目的是为了增进北方重工交流人员对方大文化的了解,提高岗位安全防范和遵纪守法的意识,培养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工作作风。参加培训人员表示,本次培训受益匪浅、很有意义,增长了知识,有助于加深对方大文化和企业理念的了解,不仅思想观念得到了更新,而且工作方式也有了进一步提升,今后要将本次培训学到的知识运用到日常工作中去,为企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厚玉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