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市

本周四,兰州小雨送爽迎立秋

 2019/08/05/ 10:01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首席记者张继培

本周四,兰州小雨送爽迎立秋

  每日甘肃网8月5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张继培)本周四(8月8日)是立秋节气,从此秋高气爽,气温逐渐下降。8月4日,来自兰州中心气象台的消息称,5日-6日,我省偏南地区有较明显降水;7日-10日,我省从河西到河东降水较多。尽管兰州市最高气温在32℃-33℃之间徘徊,但小雨将在立秋这天会为兰州送来清爽。

  据预报,5日,甘南、定西、陇南、天水等州市多云转阴有中雨,局部地方有大到暴雨;白银、兰州、临夏、平凉、庆阳等市州多云间阴,局部地方有小雨或阵雨;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其中祁连山区阴有小雨或阵雨。

  6日,陇南、天水两市阴有小雨,其中陇南市局部地方有中到大雨;甘南、临夏、定西、平凉、庆阳等州市阴转多云,局部地方有小雨;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其中祁连山区多云转阴有小雨。

  7日,酒泉、嘉峪关两市多云转阴有阵雨或小雨,局部地方有中雨;甘南、陇南两州市多云,部分地方有阵雨或小雨;省内其余地方多云或晴。

  8日,河西五市阴有小雨,局部地方有中雨;甘南、定西、陇南、天水、平凉等州市多云转阴有阵雨或小雨;省内其余地方多云或晴。

  9日,武威、兰州、白银、定西、临夏、甘南、陇南、天水、平凉、庆阳等市州多云间阴,有阵雨或雷阵雨;省内其余地方多云。

  10日,陇南、天水、平凉、庆阳等市多云,部分地方阴有阵雨或雷阵雨;省内其余地方晴间多云。

  本周兰州天气预报为:

  5日(周一)多云转晴,16℃-29℃;

  6日(周二)晴,17℃-32℃;

  7日(周三)多云,19℃-33℃;

  8日(周四)阵雨转小雨,18℃-31℃;

  9日(周五)多云,16℃-27℃;

  10日(周六)晴,16℃-32℃;

  11日(周日)晴,16℃-33℃。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